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番禺到广州下月起票价便宜三至四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1: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婧)从11月1日起,所有番禺到广州市区的8条公交线路都实行新的票价,每票价格将比现行价格便宜三至四元。昨天,广州市物价局局长沈志超在检查节日市场价格时公布了这一消息。沈志超表示,这次降价主要是因为番广长途车公交化,而花都到广州市区的交通线路公交化后的票价也将下调至每票4元,具体价格不久也将公布。

  据了解,番禺、花都到广州的长途车公交化是因为两地早已纳入广州城区,而交通车却仍按公路的长途客运车来定价,已不适应形势发展要求,也提高了市民的生活成本。因此,此次市物价局在两地长途车改为公交车后,依据公交线路的定价方式重新确定了线路价格。

  其中,番禺到广州的公交线路全部为“3”字头,核定303路等5条公交线路票价的同时,对原301、302、308线路票价标准进行调整,原来的票价(加上过桥费)为10元,而现在全程40公里以上的为7元(包括1元过桥费)、40公里以内的为6元(包括1元过桥费)。

  市物价局要求,有关单位要做好宣传解释和明码标价工作。(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