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周首日楼市直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1: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谭胜)人多!车多!房子也多!昨天是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天,房地产市场迎来了进入黄金周以来的第一个客流高峰,全市有一百多个楼盘举行各种形式的展销活动,大张旗鼓地开门迎客,广州全境包括番禺区、花都区,四面八方涌动着一支支看楼、买楼的消费大军。

  宏城广场学生哥热情揽客

  天河的宏城广场是广州看楼车最为集中的地点,每天都有数十个楼盘的看楼车以此为起点站。据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所见,平均每五分钟左右,宏城广场就有一辆看楼大巴从这里驶向全市各地的楼盘。与以往不同,不光是番禺等郊区楼盘设置了看楼车,就算是附近东山、天河等地的楼盘,为了不让客源流失,也组织了看楼车。

  看楼的人一进入停车场,捧着大沓售楼书的销售人员马上就蜂拥而上,向其派发售楼书或者广告单张,一些买家正犹豫不决不知道该上哪辆车时,附近看楼车的工作人员也会立即递过售楼书:“先生到××花园看看吧,现在买楼有优惠……”,更有甚者,抛出奖品作诱惑,许多目标不甚明确的潜在买家就是这样被带到楼盘的。

  而发展商派驻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多为兼职的在校学生,工作起来十分卖力,“揽客”的效果也不错。

  大盘名盘屡见排队现象

  黄金周楼市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大批优质产品的集中亮相。如合生创展的帝景华苑昨天公开发售,逸景翠园的楼王组团“峰景天下”也第一次开放样板房;富力地产的富力千禧花园推出第三期洋房产品,越秀城建的江南新苑新推小高层单元等。

  由于近期发展商不断放出风声,称国庆期间在价格策略方面会采取低开高走的方针,而且从去年年底以来,广州楼价一直有涨无跌,因此记者在昨天上午走访多家新开楼盘或推出新一期产品的楼盘时,都发现存在排队选楼、多人争抢同一套单位的热销场面。(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