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溪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 4人死亡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1:11 新华网

  昨日早晨6时30分左右,在省道307线123km+100m(安溪湖头镇云林村)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四轮农用自卸货车与一辆微型小客车(含驾驶员共10人)会车时发生碰撞,事故造成4人死亡、6人不同程度受伤。

  接报后,泉州市委书记施永康、市长郑道溪高度重视,指示全力抢救伤员,并认真做好事故善后处理工作。市委副书记骆灿堂,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张东鸣赶赴安溪指导事故处理工作,并到安溪县医院看望伤员。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车牌号为闽G/21235的农用自卸货车由大田县谢洋乡仕福村林昌和驾驶,当时正从大田往安溪方向行驶。而车牌号为闽C/36206的微型小客车由长坑乡玉美村苏连水驾驶,当时正从安溪往湖头镇方向行驶。

  事故发生时,正在进行早间巡逻的湖头交警中队民警刚好路过现场,立即投入抢救,并向县交警大队及中队值班室汇报案情。值班的大队长立即要求湖头中队尽力抢救伤员并带领交管股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同时,报请县消防大队协助抢救被夹在闽C/36206号车内的伤员。伤员被救出后,全部被送到医院抢救治疗。其中4名伤员经医院抢救无效先后死亡,6名伤者正在医院抢救治疗。

  据现场勘查,事故发生的原因是农用自卸货车严重超载(核载1.4吨,实载11.94吨),驶至肇事地段右转弯时速度较快,越过道路中心单实线,驶向路左,与对向行驶的微型小客车发生碰撞,导致农用自卸货车向右侧翻并压在微型小客车上,造成微型小客车人员伤亡、车辆损坏。

  事故发生后,安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事故调查组、伤员抢救小组、善后处理组和社会稳定组。目前,各项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死伤者家属情绪稳定。

  昨晚,记者到安溪县医院采访伤者家属获悉,死伤者分别来自长坑乡的文坪村、长坑村、玉南村等地。有两位伤者因9月30日买不到车票,推迟到昨日早上搭车回家,没想到遭遇车祸。(来源:泉州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