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忠实读者收藏昨日《青年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1: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吴玮张彩平)“青年报越来越好看了,真的很喜欢青年报!”昨天一早,尽管天空有些不作美,但当记者和发行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人民公园5号门和复兴公园接待处时,参加国庆特刊活动的读者早就到了现场,这些令人鼓舞的话语是本报老读者、新读者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青年报现在办的很成功,你看连我们这些中老年人都喜欢看呢。”在杂志社工作的张敏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女儿平时最喜欢看文娱版,报纸上那些关注明星的独家报道让她们觉着特别过瘾。在光明中学读高三的杨振翔,天天看青年报已经有3年多时间了。“我最爱看的是国内新闻和本地社会新闻,在我看来,这些新闻青年报做的是最好的。”小杨乐呵呵地向记者表示。

  对于本报昨天的城区特刊,现场不少忠实读者感叹地说,他们从未看到过报纸对一个区做这样全方位的报道,“这些天我会一一收集并珍藏起来。”读者们都这样纷纷表示。现场,也有一些读者给本报提出一些小建议。“我觉得青年报最好天天64个版面。”住在石门一路的程勇先生看来,再扩版是一种“双赢”,在他看来,青年报新闻真的绝不“输”给上海的任何一家媒体。一直关注青年报的老读者张先生建议说,作为一个“股民”,他感觉青年报的证券报道消息和预测挺准,今后能否适当增加公司简介等消息,这样可以使广大市民“一报在手,各种消息动态皆晓。”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喜欢青年报的读者老老少少,各个年龄层次都有,他们有的是公司白领,有的是老师、学生,有的是来沪打工的年轻人,但最多的是上海许许多多的普通市民。

  这些看了十几年或是几十年的读者,昨天大多在现场直接订了下一年度的青年报,作为回馈,本报向所有持青年报的读者赠送了小礼物,订报的读者还获得同等价值的礼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