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冷空气伴随风雨昨“齐攻”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1: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昕璐)一股北方南下的中等偏强冷空气昨天上午开始影响申城,越到下午,气温越是走低。下午2时测得的温度与前天同期相比差了9℃左右,因同时伴有阴冷风雨,市民明显感觉穿越了2个季节,不过,这样的天气将在今天出现转机。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观测,西北朝东南方向的一股较强冷空气,昨天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上午开始,本市气温持续下降,最高温度出现在上午8时,为23.6℃。下午2时温度跌进19℃。温度骤降,风雨也不失时机地“轧闹猛”。天空飘起小雨,雨量不大但很密集。

  据预测,今天天气将由阴转多云,风力趋于减弱,但今明两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14℃,郊区更低些,市民应注意冷暖变化,适当添衣,防止感冒。

  昨天,较强冷空气光顾,是不是意味着申城已进入秋季?市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陈志强介绍,气象意义上的秋天是指日平均气温连续5天低于22℃,目前还无法判断这股冷空气会否造成对本市气温的持续影响。申城何时入秋,最关键是看后几天的变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