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郊迎来雪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2:18 今晚报

  本报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今天,在一场秋雨后,京城的天空被清洗得异常湛蓝,同时,今天,呼啸的大风也已经慢慢停止,白天的最高气温将迅速回升到21℃以上。气象专家介绍,今天是进入“黄金周”的第二天,而晴好的天气将非常适宜人们外出游玩。明天,京城依旧是晴朗的好天气,冷空气势力的减弱,也让京城白天的最高气温处于缓慢回升状态,但应该注意的是,此时,京城的夜间气温仍旧偏低。

  昨天,因为大风的作用,京城天空恢复了湛蓝,阳光也非常灿烂,呼啸的北风中,北京市气象台的监测显示,昨天京城的平均风力在5级左右,石景山地区的阵风达到了7级。

  又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国庆第一天,京郊门头沟、延庆等地区均迎来了北京入冬前的首场大雪。

  据灵山公园管理处主任张连升介绍,9月29日中午时分,门头沟的灵山上下起了雨,气温也随着下降,山脚下的气温达到4℃至5℃左右,下午3时,雨夹杂雪花飘然而至,直到下午5时,灵山顶峰的气温下降到-3℃,雪的厚度达到5厘米。

  而延庆的降雪是从10月1日早晨开始的,在夜雨初停,云雾渐渐散去之后,住在延庆县城及其周边的居民,发现位于延庆县张山营镇北部与河北省赤城县交界处的海坨山顶上落满了皑皑的白雪。(郑媛王薇 李栋 郭东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