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官僚主义是委主要大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2:27 人民网

  人民网9月30日讯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昨天说,委内瑞拉主要的大敌是官僚主义的旧文化,这一疾病应当受到誓死的打击。这是查韦斯总统在新建立的3个部部长宣誓就职的仪式上说的。

  查韦斯总统说,必须消灭旧的和新的官僚主义,在这一革命计划的生活中它是最大的威胁,为此需要所有的公共部门的官员的纪律性。他号召在国家资产的分配中实现公正,通过适当的协调机制,深入建立一个新的经济和社会模式。

  查韦斯总统严厉批评资本主义制度强加于人的新自由主义发展模式,当一个政府比如委内瑞拉政府脱离这些模式为人民造福时,国际上的阴谋也就开始了。在委内瑞拉过去不可能也将不可能朝这个方向走。

  查韦斯总统宣布建立一项5000万美元的基金,用于向承诺发展人民经济的合作社提供贷款,还将拨出相同数量的贷款满足许多社区基础设施的需要。为了实现所有这些计划,建立了这些新的部,在这场生死斗争中为社会福利提供最大的支持。这些新建立的部是食品部、发展资金部和人民经济部,任命拉法埃尔·奥罗佩萨将军、内尔松·贝尼特斯和埃利亚斯·豪亚分别担任这3个部的部长。(管彦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