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考官显失公正将被取消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2:3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省录用公务员面试新规定昨出台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省人事厅出台《福建省录用国家公务员面试规定(试行)》,进一步规范面试工作。

  《规定》对面试考官基本资格条件、义务与权利、面试方法、程序、成绩的评定,以及对考官、考生、工作人员、监督人员的纪律要求、回避与监督、违规违纪的处理规则等作出了明确规定。对考官的要求更高,面试的纪律更加严格,监督更加有力,处理规则更加明确。

  对评分显失公正或违规违纪的考官,将被取消考官资格;对于评分显失公正的,面试成绩无效,必要时可以重新组织面试;对违反面试纪律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将被取消面试资格、取消录用资格。

  新的《规定》比1996年出台的录用公务员面试暂行办法更具全面、规范、严格和可操作性。面试成绩的评定将更具客观、公正、准确,新规定将于今年秋季录用公务员面试时执行。

  另悉,今秋我省公务员招考面试时间已确定。省直单位面试时间均安排在10月18日至24日之间,欲知各单位具体安排可登录互联网http://www.fjkl.gov.cn查询。

  (厦门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