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景区游人如织星级宾馆却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2:3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张海华 陈旭钦

  宁波晚报讯昨天上午,冷空气抵达宁波,但这并不影响大家在国庆佳节出门逛的心情。记者看到,在各大景区、商场、街头,照样人流如潮。

  昨天,在中山广场,一场庆祝建国55周年的大型电视文艺直播演出正在进行,驻足观看的群众可谓人山人海。附近停自行车的地方都已爆满,记者要停辆自行车都困难。下午2时多,北风刮得呼呼响,还飘起了小雨,可在东门口的时代广场依旧游人如织。广场上的喷泉及大型花卉布景都广受欢迎,大家纷纷在此拍照留念。

  今天上午10时许,在月湖的游船码头,记者看到这里的几十艘游船几乎都已租了出去,湖面上到处是小船在悠闲地游弋。

  各大景区也呈现出一片热闹气象。据市假日办发布的消息,昨天全市主要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26.38万人次。其中溪口景区接待游客2.18万人次,天下玉苑接待游客1.8万人次,梁祝文化公园接待游客0.9万人次,雅戈尔动物园接待游客1.8万人次,中国渔村接待游客1.29万人次,松兰山接待游客0.7万人次。全市星级饭店平均出租率为56.4%。

  昨天全市旅游秩序良好,虽然未发生旅游安全责任事故,但记者发现,有些游客玩得真让人不放心。由于近段时间雨水较多,因此在月湖景区的有些地方长出了蘑菇,看上去挺可爱的,但可能有毒,有些游客却忍不住去采,幸好被管理人员及时阻止。

  此外,有些游客为了拍张“靓照”,爬到树上、雕塑上摆姿势,有些小孩在水边玩耍很不注意安全。而在东门口,草地上几乎坐满了人,很多人在那里吃零食或盒饭,吃完了就将塑料袋、快餐盒等扔得满地都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