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城举行“魅力飞扬”欢乐大巡游十余万市民沿街观赏展演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2:40 贵州日报
省城举行“魅力飞扬”欢乐大巡游十余万市民沿街观赏展演活动(组图)
民族歌舞颂祖国。

  金黔在线讯10月1日上午,由贵阳市文明委主办的贵阳市第三届“魅力飞扬”欢乐大巡游活动在热烈的节日气氛中举行。活动由“早安祖国”、“魅力贵阳”、“精彩贵阳”三个乐章、8个彩车、60部小车、40部摩托车等共27支队伍3000余人组成。

  本次巡游突出了庆祝国庆55周年华诞和“魅力飞扬”欢乐、时尚、多彩的主题。整个游演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在27个游演队伍中,来自黔南、黔东南州、贵阳市各区(市、县)选派的表演队,以古今中外、传统与现代各种风格为背景,用游演的方式体现出了思想性、艺术性、民族性相结合的特点,以最精彩、最热烈、最大胆的创意向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狂欢之歌”。当天有10多万人观看了表演。
省城举行“魅力飞扬”欢乐大巡游十余万市民沿街观赏展演活动(组图)

  “魅力飞扬”欢乐大巡游现场 作者:姜久伦 谢 强 芦晓娟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