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五届羊城集邮文化节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2:43 信息时报
第五届羊城集邮文化节开幕(图)
建国55周年邮票展引人入胜。

  为庆祝建国55周年,昨天第五届羊城集邮文化节暨“建国55周年《祖国边陲风光》邮票发行”系列活动在广州邮政博览馆举行。同时,现场还组织销售《奥运》、《小平,您好》、《举起辉煌》等邮品。据不完全统计,昨天一天《江山多娇》邮品就卖出了过万册。

  昨天早上10时揭幕仪式后,记者在博物馆一楼邮品销售区看到,大批市民将整个活动会场挤得水泄不通,主要是排队购买刚发行的建国55周年纪念邮品和加盖纪念邮戳的市民。

  另外,在博物馆的三楼举办的广州香港集邮联展则是另一个亮点。一共53部共213框精美邮品像一幅幅记录了社会历史发展的长卷,吸引了大批的参观者,其中以“伟大领袖毛泽东”最受欢迎,不少集邮爱好者都围着该系列的邮品观赏、研究。

  时报记者黄亦民陈永华见习记者刘潇通讯员穗邮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