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孩泳池溺水亡家属抬尸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3:1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何华高)昨日下午,一名年仅11岁的男孩在天河区东圃中山大道某住宅小区游泳池游泳时,溺水死亡。之后,双方发生冲突,悲痛欲绝的亲人为讨说法,欲抬着小孩的尸体冲进花园。警方已介入调查。

  接到报料后,记者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在该花园门口,记者见到孩子的父母和亲人正抬着孩子的尸体,悲痛欲绝。孩子的尸体上包了一层毯子,只露出脸部,脸部呈苍白色,嘴唇酱黑色,一点点干涸的血迹还残留在嘴唇上。现场站了不少围观的群众,警察正在现场展开调查。据孩子的父亲讲,他姓吴,孩子今年才11岁,上小学五年级,当天下午3时,孩子和大人来到该花园游泳池游泳,到了下午4时多,就接到消息说他儿子溺水了,当他赶到时孩子已经死亡了。

  据目睹事发经过的徐小姐称,事发时间是下午4时多,当时小孩已经下水游泳游了一段时间,接着,小孩就沉下水底了,旁边也没有看到有大人监管,起先,他们还以为小孩在水中潜水,过了片刻,小孩还没有起来,等到叫来了游泳池救生员和管理员,才发现孩子溺水了。而救生员和管理员为小孩自救时,发现难度很大,便把小孩抬到花园门口,叫了120急救车,准备送孩子去医院。目击者董先生称,120来了后,发现孩子已经死亡。

  据孩子父亲吴先生称,有事发当时在场的人告诉他,游泳池的救生人员和管理人员,没有看到小孩溺水。吴先生认为,该花园游泳池的安全措施和救护措施不到位,导致他儿子死亡。

  昨晚6时30分,情绪失控的家属突然抬着小孩尸体,要冲进花园,被民警制止。在现场,记者找到该花园有关负责人,几名负责人都不愿意谈这个事情,同时表示,目前最大的工作就是安抚好家属的情绪,相关情况他们也不是很清楚。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事件经过。(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