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中国汕头国际汽车展和粤东汽车展昨同时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3:2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文彬)世界顶级跑车首次亮相,各式品牌汽车琳琅满目、部分国产车大幅跳水……2004年首届中国·汕头国际汽车展览会和粤东汽车展览会昨天正式开锣。两大汽车盛会展出的数百款新颖、靓丽的汽车吸引了市民驻足观赏选购。

  多部世界名贵跑车同台亮相

  国泰国际名车城内,2万平方米的地下展厅装饰一新,30多家厂商展出200多部靓车,几乎涵盖了市面上所有品牌,其中包括奔驰、宝马、奥迪、大众、丰田等国内外著名品牌。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首次亮相汕头的世界级跑车法拉利、保时捷、林宝坚尼、卡迪拉克。标价310万的林宝坚尼车身棱角分明,整辆车透出一股野性和强劲的风格。其对面陈列着的黄色法拉利360则线条流畅,富有美感。

  名车与书画展相融合

  在汕头林百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04年粤东汽车展由于首次打破常规不收门票,因而吸引了不少市民和爱车一族。展会共吸引数十供销商参展。其中不少商家推出了车价6万元以下的经济实惠的家庭轿车。

  记者留意到,此次车展与往年不同的是更加突出特装展位与文化相交融。在会展中心一楼展馆的前一部分是汽车展,而后一部分则展出香港画家的山水、花鸟、写生、人物、书法等书画作品300多幅。

  国产车价“跳水”激发购车热情

  今年9月份以来,国内车市刮起新一轮降价风潮,据不完全统计,国产车共有50款车价格跳水,降幅一般在2000元到20000元之间,其中降幅最大的是切诺基4700,一下子降了7万多元。这股降价冲击波也一直延续到此次的两大车展。记者在会展中心见到,丰田的花冠和威驰系列轿车的标价牌上标明“从近期到年底降5000元”的内容。福莱尔轿车从43999元下调至37999元。在国泰国际名车城,一家汽车经销商也打出了“提前并轨2005年,降幅最大2.8万元”的广告。部分国产车大幅降价也激起市民的购车热情。(来源:《汕头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