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第14轮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3:22 信息时报

  虽然时值国庆大假,但是代表中国足球最高水平的中超联赛却依然烽火不停。今天,中超第14轮的六场比赛将在全国6个赛场打响。上轮凭借外援吉马的两个头球意外取胜辽小虎后,目前以26分高居中超联赛积分榜首位的深圳健力宝将在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青岛贝莱特。而上轮遭遇“袖标”风波的辽宁队则将在客场挑战积分榜次席的山东鲁能。

  健力宝难胜弱旅

  本轮,深圳健力宝将再次回到主场,迎战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青岛贝莱特。尽管按照实力分析,健力宝拿下贝莱特易于吃豆腐,但是足球毕竟是圆的,何况在第一循环的比赛中,健力宝在客场与贝莱特的比赛中在一点不占优的情况下,被对手攻入制胜一球,一分未得。

  反观青岛队,上轮在战胜沈阳金德后,一扫九轮不胜的窘迫,球队上下士气大振。而且,前国脚曲波的伤愈复出,也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贝莱特前场疲软的恶疾。此轮客场挑战健力宝,青岛贝莱特上下必须有一个明确定位,那就是争取全身而退。而至于能否取得比赛的胜利,关键在于如何千方百计地抓住健力宝的后防漏洞。当然,前提是先要力保球门不失。

  鲁能欺负辽宁没商量

  非常巧合的是,山东鲁能和辽宁中誉上轮都是输家:鲁能在客场不敌大连,而辽宁队则在一场讨清白的比赛中最后时刻让对手翻盘成功,气得队长肇俊哲怒摔队长袖标。不过,对比两场失利,前者似乎还在情理之中,而后者则显得有点意气用事。

  目前,山东鲁能以21分位居积分榜次席,与健力宝的差距是5分。如果不想放弃争夺联赛冠军的梦想,鲁能必须拿下比赛,才可避免被健力宝进一步地拉开积分差距。时报记者许可实习生刘孟飞(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