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超 阿森纳大胜挽颜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3:32 信息时报

  17南安普敦1.800

  13曼城2.10

  19:45南安普敦2.303.202.68曼城

  两队目前战绩不佳,双方都需要积分,而且双方近6次较量都能分出胜负,本场可以排除平局。南安普敦主帅帅位未稳,而客队的主帅更有下课危机,因此这是一场谁都想赢而且谁都输不起的比赛。往绩上曼城客场对南安普敦7战仅有1败,而且主队急需抢分,后防空间较大,安内尔卡的速度有望发挥威力。

  推荐:曼城信心指数

  16布莱克本1.8250

  9维拉2.075

  22:00布莱克本2.353.102.70维拉

  法国老将德约卡夫新近加盟布莱克本,他将效力到明年1月份,但指望他一夜之间提高主队攻击力恐怕不太现实。维拉本赛季客场未尝一胜,对阵西布朗、诺维奇这些升班马也都是平局。前3个客场维拉仅进1球,攻击力明显欠缺,安赫尔、瓦塞尔和卡尔顿·科尔的状态令人怀疑。

  推荐:布莱克本信心指数

  19诺维奇2.050/0.5

  14朴茨茅斯1.85

  22:00诺维奇2.253.102.85朴茨茅斯

  两队上轮都输球,而且球队表现都不好。由于曾在英甲交战多年,对对方的特点都比较熟悉,因此此类提前展开的保级战将会很有看头,也会吸引不少数据公司的关注。朴茨茅斯向来不擅做客,而诺维奇可以在维拉身上拿分,证明该队具备与英超中游球队抗衡的能力。诺维奇已经和曼联、阿森纳、利物浦等强队交过手,球队渐渐步入正轨,可以稍作支持。

  推荐:诺维奇信心指数

  1阿森纳2.001.5

  7查尔顿1.90

  22:00阿森纳1.254.809.00查尔顿

  阿森纳周中作客挪威被对手逼平,球队延续欧战不力的传统。一般来说,一支球队假如内战内行、外战外行,可以证明两个情况:其一,该队在本国联赛地位超然,绝大多数球队与其对阵都未战先怯、心态失衡;其二,该队只重视国内地位,暂时无意向外扩张。阿森纳无疑是第一种情况,刚刚在欧联吃亏,回到英超的伦敦德比,自然要出口恶气。查尔顿两个赛季前是伦敦德比王,但目前已是原形毕现,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更是令人失望,加上过往两次客场败于阿森纳,本轮都难有抢分希望。由于阿森纳欧战后的首场联赛往绩一般,因此指数可能会降为1.25,此时介入胜算更大。

  推荐:阿森纳信心指数

  3埃弗顿2.100/0.5

  10热刺1.80

  22:00埃弗顿2.253.052.88热刺

  埃弗顿中场卡希尔近3场比赛打入2球状态不俗,全队战意高昂令人惊喜。由于近期有一笔巨额资金注入,连同出售鲁尼所得的收入,主帅莫耶斯的日子相当好过。埃弗顿近几场胜利都是勉强搏回来的,球员体力消耗较大。热刺近况尚算不错,虽然排名不佳,但球队防守能力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由于前锋疲软,热刺近期守强于攻。埃弗顿近5次主场对热刺取得1胜4平的战绩,平局因素不可不防。

  推荐:热刺信心指数

  18西布朗2.0750

  4博尔顿1.825

  00:15西布朗2.553.152.45博尔顿

  博尔顿近期走势凌厉,接连对阵利物浦、曼联和阿森纳都没有落败,上轮战平伯明翰也表现不错,因此本场指数或会向客队倾斜。但西布朗的硬朗防守不可忽视,该队的打法比较粗野,博尔顿的几名“老波骨”或会在避伤的情况下表现失准。

  推荐:西布朗信心指数(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