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首届美食文化节国庆添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5:03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2日电为展示新疆美食,打造新疆小吃名牌,新疆首届美食文化节在乌鲁木齐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国庆期间,新疆居民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可领略其中滋味。

  此次美食文化节为期7天,来自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和新疆本地的餐饮企业、酒店、快餐连锁店、饮料(面点)加工企业、茶楼和酒吧联袂演出的餐饮企业形象展、酒(茶)文化展、饮料展、调味品展等充分展示着企业形象和名优产品。

  新疆15个地州市的餐饮界人士参加了紧张激烈的职业技能大赛,其中包括厨王争霸赛、中(西)式面点师大赛、茶艺师大赛和调酒师大赛等项目。参加新疆名小吃大比拼的厨师现场现艺,获得前60名的小吃将获得新疆名小吃称号。

  据介绍,美食文化节期间还将举行餐饮企业经营管理高峰论坛和小型创业项目推介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劳动厅培训处副处长王浩成说,这次美食文化节是建国以来新疆饮食行业举办的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国性餐饮盛会。举办方期望通过文化节中的名小吃比赛将独具特点,五花八门的新疆小吃推向全国,打造新疆小吃的名牌;通过职业技能大赛提高新疆餐饮服务的水平和从业人员的素质;通过小型创业项目推介会培养一批新的餐饮企业从而产生大量新的岗位拉动就业。(完)(周生斌编辑)

  (来源:新疆频道原创新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