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网友妈妈:平时网上交流经验 今天北京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5:21 新华网

  “宝宝娘,你好!”“小虎仔妈,咱们终于见面了!”今天上午9时小汤山的龙脉温泉大酒店里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个家庭的年轻父母带着宝宝们赶到这里,参加为期3天的网友聚会。平日,这些妈妈们都是网上的好友,每天乐此不疲地交流育儿经验,今天,大家终于从网络走到现实中,分外亲热。

  相关人士介绍,他们在9月初发出了十一大聚会的邀请,得到了全国网友妈妈们的热烈响应,报名非常踊跃。今天,一共90多个家庭、152位家长、89个小家伙参加了聚会,大家来自全国多个省份,很多是不远千里乘飞机、火车赶来的。

  这次十一大聚会安排的内容相当丰富,包括著名音乐家的演唱,木偶剧团的精彩演出,各个年龄段的宝宝参加的亲子运动会,可爱有趣的儿童歌舞表演以及晚上的家庭大联欢晚会。大家还将登上长城,到郊外采摘鲜果。同时,著名的儿童教育专家也来到聚会中,和家长门面对面探讨育儿问题。

  记者在聚会现场感受到,如今现代妈妈的育儿观念和育儿方法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位来自外地的妈妈告诉记者,她虽然是一个全职妈妈,但是生活得并不闭塞,从网络中,她获得育儿知识,交到很多的朋友,参加各种聚会,这次来北京,最大的心愿就是和神交已久的网友门见面畅谈。一位北京的妈妈告诉记者,这样的大聚会会让孩子见多识广。现在孩子都是独生子女,朋友很少,大聚会可以让他们认识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家庭背景的朋友,丰富他们的人生。(记者张鹏)(来源:北京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