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月阳光"普照浙江 全省联动共贺祖国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5:32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0月2日电作为我省最重要的庆祝建国55周年大型庆典活动,“十月的阳光”大型电视直播活动昨日上午以全省联动的方式举行。

  习近平、吕祖善等省领导,和400余名省市劳模及4000余名社会各界群众参加了庆典活动。

  上午7点40分,庆典活动在杭州主会场正式开始。在众人的注目下,省武警总队的31名战士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许多路过的观众纷纷停下了脚步,行起了注目礼。

  在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罗京、李瑞英的主持下,在由250人组成的交响乐队的伴奏下,主会场的文艺演出正式开始。两条画着钱塘江、西湖、全省各市标志性景观,高6米、宽达60米的巨幅彩绘布景缓缓升起。随后,叶彩华、谭丽娟、金有功、李翠涛、王一山、严圣民等6名我省建国以来各个时期有代表性的优秀歌唱家唱起了《浙江声韵》。主会场的演出在交响与合唱《歌唱祖国》中结束,随后设在全省各市的分会场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温州童谣表演《带你逛逛新温州》、衢化集团管乐表演《咱们工人有力量》、嘉兴评弹表演《南湖新歌》等带有浓郁地方色彩的节目通过电视画面传向了全省各个角落。

  活动编导翁波告诉记者,“十月的阳光”创造了我省电视史的多项新纪录:实现了全省2个省级频道和11个市级频道的大联播;策划人员和电视制播人员、演员超过1万名。(裴建林)(来源::钱江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