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残奥湘军凯旋归来 湖南隆重召开庆功表彰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6:04 红网
残奥湘军凯旋归来湖南隆重召开庆功表彰会(组图)
(冠军获奖)

残奥湘军凯旋归来湖南隆重召开庆功表彰会(组图)
(戚和平发表讲话)

  红网长沙10月2日讯(记者欣悦)今天上午,湖南省召开欢迎第十二届残奥会湘籍运动员、教练员凯旋暨庆功表彰会。取得优秀成绩的运动员受到了嘉奖。省委副书记戚和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道沐,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甘霖,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和省军区参谋长吴晓伟亲自到场为湘籍运动健儿和教练员庆功。戚和平在会上发表了讲话。表彰会由甘霖主持。

  举世瞩目的第十二届残奥会于今年9月17日至28日在希腊雅典举行。我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取得63枚金牌、46枚银牌、32枚铜牌共141枚奖牌的好成绩,奖牌数和金牌数名列各代表团首位。湖南有14名运动员和1名教练员参加本届残奥会,获得3枚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2人3次破2项世界纪录,展示了残奥湘军的风采。

  湘西自治州籍运动员田荣获得男子个人S7级50米蝶泳金牌1枚、2次破该项目世界纪录,并获得400米自由泳银牌1枚;长沙市女运动员董启明,获得S11级100米仰泳金牌,破世界纪录;株洲籍运动员陈伟红,获得乒乓球女子团体4/5级金牌1枚,TT5级个人银牌1枚;郴州籍运动员伍发启,获得田径男子T46级400米铜牌。
残奥湘军凯旋归来湖南隆重召开庆功表彰会(组图)
戴碧荣(右)向陈伟红表示祝贺

残奥湘军凯旋归来湖南隆重召开庆功表彰会(组图)
(运动员、教练员与省领导合影留念)

  从4月中旬开始,湖南运动员分赴昆明、上海、天津、福州、泰州等地进行集训。他们克服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以国家大局为重,怀着报效祖国的赤子之心和对人生价值的追求,战高温,冒酷暑,忘我地投入训练。在比赛中,他们顽强拼搏,取得了骄人战绩。

  省委副书记戚和平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省军区对参加残奥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湖南残疾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为祖国争了光,为湖南省体育事业和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他们的精神将极大地鼓舞正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湖南人民。(稿源:红网)(作者:欣悦)(编辑:晨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