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富汗抓获25名恐怖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23:18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0月2日电在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和驻阿联军的支援下,阿富汗情报人员2日拂晓在首都喀布尔东部,一举抓获了25名与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有关的嫌疑人。

  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发言人肯·麦基洛普少校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突袭行动是在当天凌晨3时至5时之间进行的,行动中无人受伤,落网的25人据称与“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残余势力有联系。但麦基洛普拒绝透露这伙人是否正在策划针对阿富汗大选的袭击。

  牵头发起突袭行动的阿富汗情报机构也拒绝进一步透露细节。据法新社援引阿富汗情报部门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说,情报人员在现场缴获一个装满爆炸物和火箭弹的集装箱,他们还在箱内找到一件用于实施自杀式袭击的背心。

  发起突袭前,阿情报人员曾得到情报,说在集装箱内装有7件自杀背心。但行动中,情报人员只找到1件自杀背心,另外6件下落不明。阿情报人员认为,这些自杀背心很可能已被分发给自杀式袭击者。

  阿富汗总统选举定于本月9日举行。选前安全问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