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逍遥游 条条大路都通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6: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黄金周·出游

  好心“晴”70万人大出游

  记者陶颖代建军刘诚实习生唐婷虹成都报道 昨日天气晴好,有71万人通过航空、铁路和公路出游,还迎来了近郊游高峰。

  宾馆、旅馆出租率明显提高,宾馆客房平均出租率为63.53%,旅馆招待所为51.33%。客房出租率超过80%的有32家。
逍遥游条条大路都通畅(图)
  民航机票预订超过90%的主要航线有:10月3日成都-九寨沟、成都-新加坡,10月4日成都-九寨沟、成都-新加坡,10月5日成都-新加坡、成都-宜昌、成都-呼和浩特,10月7日成都-九寨沟。铁路方面,正在预售黄金周期间的火车票。

  黄金周·天气

  未来3天由晴到雨要降温

  王代林记者陶颖成都报道

  昨日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二天,天气晴好,很多还在观望的市民纷纷选择了出行,和前天相比,成都市内交通顺畅,路上车辆锐减,出游人数随着气温上升而上升。

  记者昨日从省专业气象台得到消息,成都未来3天将由晴到雨,气温递减。今晚到明天多云,4日阴间多云转阵雨,5日有小雨。

  另据成都气象台消息,3日成都市区的天气以多云为主,间有晴天,最高温度22摄氏度,最低10摄氏度。气象台还提醒,“十一”大假期间,成都昼夜温差大,市民要注意增添衣服,不要受凉感冒。

  黄金周·交通

  自驾车到甘孜单向通行

  记者陶颖成都报道

  黄金周期间,自驾车到甘孜州旅游的游客数量众多。为确保游客生命安全与道路畅通,省政府决定:从今日0时起至9日0时止,对雅安至甘孜道路实行单向循环通行。

  进入甘孜的车辆从国道318线雅安市天全县经二郎山往甘孜泸定县方向行驶,具体路线为:雅安-天全-二郎山-甘谷地-泸定-康定。

  从甘孜往雅安方向的车辆从泸定县甘谷地路口经省道211线往石棉方向行驶,具体路线为:泸定-甘谷地-冷碛-石棉挖角-石棉-汉源-荥经-雅安。

  从泸定海螺沟返成都的车辆海螺沟-磨西大桥-石棉挖角-石棉-汉源-荥经-雅安-成都。

  黄金周·路况

  交总宣记者杨东曹笑成都报道

  昨日下午,省交警总队发布全省主要城市及风景区路况信息:自贡、巴中、乐山、雅安等地交通畅通;前日上午发生在都江堰绕坝公路的泥石流也全部清理完毕,交通畅通无阻,市民可放心出游。

  成都羊西线和老成灌线昨日车流量较前日有所下降。从昨日上午9时30分开始,成温邛公路三环路口至绕城公路间由于道路施工,造成车辆行驶缓慢。前天上午发生在都江堰绕坝公路的泥石流造成的交通堵塞,昨天已全部恢复正常通行。

  乐山当地交警部门在景区沿线巡逻执勤,并对游客的求助提供帮助。峨眉山景区昨日自驾车数量为950台,由于山路复杂,交警提醒广大自驾车游客注意行车安全。

  雅安国道318线前碉至龙胆溪施工路段,从昨日下午5时30分开始,由于车流量巨大,该路段堵车现象又严重起来,近千辆私家车拥堵在该路段。昨晚,车辆已全部疏通,现在放行正常。

  甘孜进州车辆较前日有较大幅度上升,为4542台次。经过当地交管部门的抢修,瓦丹路由于泥石流造成交通堵塞的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车。

  南充 阆中古城、顺庆西山景区、西充百福寺、高坪凌云山车流量较小。当地交警提示,阆中古城散客住宿较为紧张。

  广安 华蓥山天然大盆景景区雾大,影响行车能见度,当地交警提醒驾驶员安全时速为20公里,切勿超速行驶。

  巴中境内南岭路由于封闭施工,过往车辆需绕道朝阳开发区施工现场;此外,省道101线529公里处因塌方发生交通堵塞,小车可以通过,但大型车辆通过困难。

  自贡沿滩至农团风景区急坡多、弯道多,风景区飞龙峡地带设置了减速带和警示标志,过往车辆务必注意行车安全。辖区内省道305线荣县段维修路段较多,荣县至竹园路多处路段坡陡弯急,还有两处长下坡路段,交警提醒注意标志标线,谨慎驾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