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车逆行有人散步 成彭高速险象环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6:50 天府早报

  骑着自行车,还在三脚架处搭载一人;闪着应急灯,汽车逆向行来……成彭高速于1日试通车,一些司机和行人根本不管安全问题,在高速路上肆意违章,使这条道路险象环生。

  12时20分:

  自行车搭人骑上高速路昨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记者驱车从大丰上了成彭高速,刚行驶了5分钟,突然发现右前方紧急停车道上出现了一辆自行车,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晃悠悠地骑着一辆加重自行车,搭载着一名年龄相仿的少年,边行边说笑。对于迎面飞驰而至的汽车,两名少年视而不见。每一辆车驶过,带动的气流都将骑车少年的衣服刮得卷了起来,而自行车头也总要晃上一晃。

  12时25分4村民高速路上“散步”12时25分,高速路上出现了4名老汉,在路上边走边笑。“你们怎么走到高速公路上来了?”4位散步者笑呵呵地说:“我们都是周围的人,这条路修好了,我们特意上来看看。”正在此时,一公路巡逻人员将4高速路“散步者”请了出去。

  12时30分闪着应急灯汽车逆行12时30分,最为惊险的一幕出现了:前方超车道上一辆越野车闪着应急灯,几秒钟后与记者的车迎面飞驰而过。后面的车辆为了躲避这辆“胆大包天”的越野车,纷纷采取了多种紧急避让措施,在一通猛打方向盘外加刺耳的刹车声的混乱场面中,越野车呼啸而去。

  4小时纠正千余辆违章车

  成彭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大队的唐波告诉记者,从1日试通车开始,他们大队的所有工作人员分为两班,24小时上路指挥交通。仅昨天上午,他和另外一名工作人员就挡下600余辆违章车,加上其他路政人员拦阻的车辆,他们纠正的违章车超过1000辆。 早报记者黄旭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