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伦霍斯特受伤无缘德国队与伊朗队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7:1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0月2日电(记者戎昌海)效力不来梅队的德国国脚法伦霍斯特祸不单行,在2日主场与拜仁慕尼黑队的联赛中开场不久,就与巴拉克拼抢导致鼻子受伤被迫离场,且伤势较为严重;因此,他将无法代表德国队参加本月16日在德黑兰同伊朗队的友谊赛。

  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已于当天决定,将效力多特蒙德队的老将、现年33岁的沃恩斯重新招入队中。欧锦赛结束后,沃恩斯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2日主场对纽伦堡队的比赛是他伤愈复出后打得首场比赛。

  克林斯曼出任德国队主教练后,积极推进德国国家队阵容的年轻化。从长远考虑,克林斯曼于9月30日公布了出征德黑兰的德国队20名球员名单。其中,现效力汉诺威96队的20岁小将马迪隆卡和效力英超阿斯顿维拉队的22岁新秀赫尔斯皮格均是首次入选德国国家队。包括这两人在内,德国队阵中年龄在22岁以下(含22岁)的球员多达8人,就连德国队主力门将卡恩此次都未被列入名单。

  据报道,德国队将于12日在慕尼黑集中,14日飞赴德黑兰。即将出征伊朗的德国队球员名单如下:守门员:莱曼、希尔德布兰;后卫:沃恩斯、格利茨、欣克尔、拉姆、胡特、马迪隆卡;中场:巴拉克、代斯勒、弗林斯、施魏因斯泰格、施奈德、恩斯特、博罗夫斯基、赫尔斯皮格;前锋:克洛泽、布尔达里奇、波多尔斯基、阿萨莫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