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景区迎来旅游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8:33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0月2日讯(记者 喻文杰实习生崔彪)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二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回升,艳阳高照,游客的出游热情也随之升温。记者从省假日旅游信息中心获悉,全省42个主要旅游区(点),今日共接待旅游者29.05万人次,门票总收入达到958.19万元。

  长沙世界之窗截止到下午3时,接待的游客已经达到了1.5万人。岳阳市张谷英景区,2800多位游客趁着明媚的阳光体验了一番“晴不曝日,雨不湿鞋”的神秘古民居生活。德夯的30多个民俗旅游项目让游客们体验着湘西独有的风情。

  “十一”黄金周第二天,张家界火车站旅客量达到5100人次。长沙黄花机场、张家界机场今日累计发送游客1.1万人次。据对全省各市州上报数字统计,星级宾馆出租率达90%以上的有衡阳、益阳、常德三市,长沙、怀化、岳阳星级宾馆出租率在80%左右,其它各地有较大接待空间。张家界宾馆的客房出租率在65%,招待所出租率在53%,住宿条件宽松。

  为维护景区秩序,旅游、工商、公安、物价、航监等部门在各景区、车站、码头设立了多个投诉咨询站点,现场监督和接受游客的咨询、投诉。到发稿时止,我省还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和游客投诉事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