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里“斗嘴”旗开得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8:59 海峡网-厦门日报

  布什与克里,现任美国总统及其挑战者,一个不该“傻笑”、另一个不该“装笑”,是专家们对两人首场电视辩论表现的评语。

  此外,肢体语言同样表露了他们的本色,在专家看来都有“缺憾”。

  尽管如此,1日公布的3项民意调查所获结果显示,克里在当地时间9月30日晚举行的辩论中得分明显高于布什。

  在美国亚特兰大市开业的肢体语言专家帕蒂·伍德认为,布什在开场后最初30分钟、即辩论重要阶段内掌握了主动权。

  “但他(布什)随后看似耗尽了预先准备好、打算说出口的材料,继而开始感情用事。”伍德评价说。

  在伍德看来,布什最大的问题在于“鬼脸”和“傻笑”太多,绝对不该是“总统表情”。

  至于克里,伍德认为,最初30分钟感觉似乎有些“慌乱”,但随后逐渐恢复镇静,掌握了主动。

  专家们点评前几个小时,3家机构做的民意调查已有结果:多数电视观众认为,克里在辩论中的表现好于布什。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与《今日美国报》和盖洛普民意调查所联手调查发现,在615名观众中,53%认为克里表现上佳,另外37%认为布什不错。

  相比之下,在更大范围内进行的更精确调查显示,美国选民的投票意向没有太大变化,与先前相同,继续有利于布什。(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