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天3赛,有有踏上征战苦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9: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厦门电】从10月3日到10月10日,所有的中甲球队都将面临8天3场比赛的艰苦赛程。而南京有有则比其他队伍面临更加艰苦的战斗,他们将在7天里血战3场。然而面对如此紧凑的赛程,有有队主帅周穗安则显得十分从容:“我们不怕艰苦的赛程,我们就是体能好。”

  主场冲突,被迫提前

  面对8天3战,其他中甲队伍在10月上旬被累得够呛,而有有队更是雪上加霜,在原本就已经紧凑的赛程中,还要减少一天的调整时间。为什么别的球队都是8天3战,而有有要7天3战呢?是不是足协在赛程的安排上有意刁难这支年轻的队伍呢?

  其实并非如此,说到原因,还要追溯到本赛季的上阶段。联赛第8轮,浙江绿城对华门有有,那场比赛本该是有有的主场,但是因为浙江队的主场场地在10月中旬有活动,所以当时就和有有队商量将主客场对调。虽然答应浙江队的要求,对有有来说将受到一定的损失,但好说话的有有队还是答应了对方。按赛程在10月10日那天正好是同城舜天的主场比赛日,所以有有只能将自己对浙江的主场比赛提前到10月9日,这样也就造成了有有队将在7天打3场比赛的艰苦局面。

  体能良好,不怕艰苦

  在足协安排中甲联赛时,很多俱乐部对一周双赛颇有微词,认为这样安排对队员体能消耗太大,从而会影响到比赛的精彩程度,但足协可不管这么多,赛程照旧。这样紧密的赛程一出来,各俱乐部在冬训的时候都格外注重队员的体能储备,例如采用上高原之类的办法。

  而这次有有队将面对的赛程更加残酷,一周3赛,面对这样的魔鬼赛程,有有队主帅周穗安却毫不在意:“我们的队员都是职业运动员,这点苦,我相信他们不至于怨声载道,以至于产生厌赛的情绪,再说,对于赛程,我们也是早有准备,所以不但在冬训的时候就储备了满满的体能,在前段时间的训练中,我们也是做了针对性的体能训练,所以这次一周3赛我们的队员完全能够扛得过去。”

  面对这样艰苦的赛程,主帅周穗安如今仍然能够稳坐钓鱼台,除了之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对队员充分信任外。还有一点,那就是在本场比赛之后,接下来,有有的两场比赛,对绿城和陕西国力都是在家门口作战,“这样免去了客场作战的舟车劳顿,也为队员节省了不少体力,所以我们的7天3战和其他的队伍的8天3战也没什么区别吗!”周穗安成竹在胸地向记者分析道。特派记者朱彦

  (编辑 云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