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超级男声开唱 第一天报名达1600余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9:06 红网
2004超级男声开唱第一天报名达1600余人(组图)
(初赛首日评委阵容)

2004超级男声开唱第一天报名达1600余人(组图)
(选手们在场外填写报名表)

  红网长沙10月2日讯(记者汤红辉)完全坚持“零门槛”大众娱乐路线的“2004超级男声”自上月报名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今日是初赛开唱第一天,报名人数竟达1600余人。

  在今日下午继续进行的超级男声初赛中,令评委们惊讶的是,去年的超级男声冠军严铮竟也报名登场参赛。也许是参赛和舞台经验非常足,严铮在激情演唱一小段之后,突然大胆走近评委戴舞云,绕至其身后俯首含情脉脉地演唱。随后又依次走到另外两名评委身后激情表演。在评委点评时,曾担任过今年超级女声评委的夏青女士得知严铮的真实身份后,笑着说,“你的表现很肉麻,如果是在去年,有可能进不了复赛”。而严铮则解释说是“想改变一下表现形式”。

  据超级男声总导演吴杰介绍,“2004超级男声”将继续保持“超级女声”三不特点:“不拘年龄,不拘长相,不拘唱法”,完全坚持零门槛的大众娱乐路线。在初赛阶段“超男”的最大改变就是把完全无修饰的清唱升级为选手可以自备乐器进行伴奏演唱,以增加选手的自信和表现力,而且新增了30秒选手质询评委时间,让选手可以和评委实行对等的交流,期望选手和评委之间产生戏剧化、语言化对抗,从而丰富屏幕表现。

  据了解,“2004超级男声”的评委除了有大众已经非常熟悉的明星评委,如夏青、李文君、金焱、戴舞云、卢中强、EVAN、叶敏,还有中国著名的吉他手龙隆以及长沙本土的音乐人胡旭。(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何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