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椰风海韵醉游人” 海南省国庆旅游渐入佳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9:15 新华网

  景区游人大幅上升

  2日,海南省各景区游客开始大幅上升,其中博鳌水城游客达9100人,天涯海角游客量超过7000人,南山文化旅游区游客达6000人。

  2日,外地游客继续进入海南,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海口两港口共迎来各方游人33855人,比去年同日下降1300多人,比1日增加了32%。

  据省假日办对全省10家景区(点)的抽样调查表明,2日,这些景区共接待游客近38110人,超过1日12000多人。

  全省21家酒店的抽样调查显示,2日这些酒店接待总人数为6631人,比1日增加1200多人。2015辆次岛外自驾车入琼,同比增长105

  % 2日,2015辆次来自广东、广西等地的岛外自驾车从海口港和海口新港码头蜂拥上岸,开始他们在海南的黄金周自驾之旅。

  据省假日办统计,2日进港自驾车大幅上升,自驾车登陆场面十分壮观,尽管前几个黄金周也出现过类似景象,但如此集中的大规模抵海口景象还不多见。全天进港自驾车次达2015辆次,比去年同日增长105%。

  有关人士分析,自驾车游、自助游和散客游已成为本次黄金周来琼旅游客人的主流。游乐活动丰富多彩,三亚旅游渐入佳境

  国庆第二天,三亚各景区、酒店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游乐活动,吸引各地游人纷至沓来,各大景点游客人数均较昨天有显著增长。

  南山独具福寿文化特色的歌舞和武僧武术表演,西岛、蜈虫支洲岛的滑水飞钓、水上芭蕾、海滩大屏幕电影,喜来登、山海天、珠江花园等度假酒店举办了夏威夷草裙舞、毛里求斯灯笼舞、火把舞及海南传统歌舞表演,都为在节日里来到三亚的游人增添无数乐趣。(完)(赵红李少荣单憬岗)(来源:海南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