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旅游景点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9:32 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2日讯(记者 徐江) 今天是黄金周第二天,据省旅游局信息中心信息预报显示,全省今天接待游客159.2万人次,同比增长5.5%,旅游收入8.32亿元,同比增长10.8%。

  青岛

  今天因天气转好,来青游客迅速增多。仅崂山风景区、海滨风景区、海军博物馆三个景区,接待游客就分别达到1.7万人次、17.2万人次、0.92万人次,分别比昨天增长2.5倍、2倍和2.6倍,主要星级酒店出租率也达到72%。各旅行社当天共组织出游团队200余个,组团人数约4000人,接待人数超过1万人。本市各景点接待游客均比昨天增长两倍以上,岛城明天将迎来今年黄金周的旅游高峰。

  济南

  今天共接待游客3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5%,其中野生动物世界接待游客0.8万人次,济南植物园也吸引了10万余游人。

  曲阜

  今天曲阜迎来了一批来自黑龙江、海南、新疆、云南的远道游客,有的还是自驾车而来。景区共接待游客11万人次,门票收入22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1%和19%。

  淄博 各主要景点接待游客18.5万人次,同比增长了2.1%。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