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劳动模范光荣墙”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0:14 新华网

  昨日上午,自治区领导韩茂华、王正伟、于革胜、崔波、张小素、刘仲、李增林与宁夏的全国劳模代表及数百名群众欢聚银川市西夏区工人文化宫广场,庆祝宁夏“劳动模范光荣墙”和文化广场建设工程全面竣工。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韩茂华,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王正伟为“光荣墙”揭幕。

  “劳动模范光荣墙”造型为一面高9.9米、厚0.6米、长12米的红褐色大理石旗帜,上有中国工会会标;光荣墙正面刻载着1956年以来我区产生的223名全国劳动模范的姓名,并可在今后继续增刻新产生的劳动模范;背面镌刻着“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16个大字。这面硕大的“旗帜”,犹如一道靓丽的风景,成为银川市又一个新的人文景观。它寓意着在社会主义建设进程中,我区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做出的突出贡献;它时刻向人们昭示,要大力弘扬劳动模范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创新求实的精神,促进全社会形成良好风尚。

  与此同时,经过广大建设者4个多月的日夜奋战,自治区总工会文化长廊和工人文化宫影剧院装修改造工程也在当日竣工,宁夏广大职工群众有了一个新的、高质量的文化活动阵地。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小素在庆典仪式讲了话。

  全国劳动模范代表臧青发了言。(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