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副部长冒雨访虎门轮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0:43 信息时报
副部长冒雨访虎门轮渡(图)
徐祖远副部长检查轮渡工作人员操作消防设施情况。许凡摄

  时报讯(记者许力夫通讯员许凡)10月1日,交通部副部长徐祖远到广东检查国庆黄金周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当天下午,徐副部长在广东海事局和交通厅、安监局有关领导陪同下,到全国车流量最大的虎门渡口检查汽车轮渡的安全生产情况。

  广东是水运大省,全省有1700多个横水渡口,2000多艘各类渡船。为了防止特大事故在广东发生,省政府认真落实国务院和交通部有关加强国庆黄金周交通安全的指示精神,加强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虎门汽车轮渡是全国最大的一个汽车轮渡,日均航渡500个航次,渡运各类货车约17000车次。在虎门渡口,徐副部长认真听取了广州海事局范湘平局长关于加强渡轮安全管理的情况汇报和渡轮公司落实安全制度的情况介绍。

  徐副部长还冒雨到“07”号汽车渡轮上检查安全工作,向船长了解了安全航渡情况,并检查了船员使用消防器材的情况。徐副部长对虎门渡轮公司的安全管理情况表示满意。(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