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万食客豪吃170万 非洲大蜘蛛也被炸来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0:45 新华网
9万食客豪吃170万非洲大蜘蛛也被炸来吃(组图)
9万食客豪吃170万非洲大蜘蛛也被炸来吃(组图)
羊肉串让人大快朵颐,炸蜘蛛令人无从下嘴 记者 王雄 摄

  昨日天空放晴,9万多名食客前往南滨路给“第五届中国美食节中华名小吃展”扎场子。看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名小吃,食客们“痛下杀手”,大快朵颐。组委会统计,昨日一天仅小吃的营业额就达到170万。

  羊肉串冰糖葫芦一应俱全

  昨日的南滨路人山人海,部分路段被围得水泄不通。羊肉串、烧鸡、烤鸭等的吆喝声不绝于耳,其中羊肉串的摊位最多,有来自新疆、西藏的、也有重庆、湖北的。烤鸡也分门别类:什么洪七公叫化鸡、乡巴佬叫化鸡、丰都麻辣鸡块等应有尽有。北京的冰糖葫芦、天津的狗不理包子、兰州拉面等在南滨路上也是一应俱全。

  非洲大蜘蛛吓退众食客

  羊肉串、叫化鸡都比较常见。而来自安徽的一个摊位前,竖起了专卖油炸昆虫的大旗,蜈蚣、蚕蛹、海星、海子、蝎子,甚至来自非洲的大蜘蛛也被炸来吃,引来不少食客围观,但真正敢吃的却不多。

  非洲大蜘蛛大小如手掌般大小、腿上长满了黑毛,不但长相吓人,价格也吓人:每只约60元。摊主梁飞告诉记者,这种大蜘蛛成本在40元左右。无奈重庆食客对昆虫并不感冒,梁飞前天收入1100元,昨天才挣了635元。而在深圳等地展销时,他每天的收入都在3500元以上。(记者 秦勇)(来源:重庆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