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日秋风送爽,出外看楼的市民比前日有所增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1: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日秋风送爽,出外看楼的市民比前日有所增多(图)
各楼盘的销售人员争夺客户。

  本报讯(记者吴晓波)黄金周的第二天,秋风带来了凉爽的天气,出外看楼的人也似乎比第一天有所增多,而看楼车集中的宏城广场、泮溪酒家、江南大道一带,宣传人员的抢客大战也继续加剧。

  新老城区客源各异

  在早上9时多的时候,泮溪酒家门口已停了十来个楼盘的看楼大巴。不少喝完早茶的阿公阿婆们纷纷坐上看楼车去看房子。针对老城区的楼盘,基本以西面的富力系楼盘、海珠工业大道周边的一些园林大盘为主。最多人的则莫过于城启系、富力系以及后起之秀万科四季花城的看楼车。

  在宏城广场,由于珠江地产在门口搞了“珠江地产购房节”,并推出多种优惠,吸引了大量客流。而像番禺祈福新村等推出“一万元入住”的低门槛优惠的楼盘、美林湖畔等名气特别大的市区园林大盘还出现了排队等看楼车的景象。连外籍客户也趁黄金周出动看楼,在珠江新城如凯旋新世界这类高价楼盘,就有不少外国人带了翻译到现场看楼及洽谈购房细节。

  各楼盘抢客大战升级

  人们出门看楼似乎比前日更踊跃,而楼盘抢客的力度也加大了。基本上,在任何看楼车集中的地点,只要有行人走过,就会陷入宣传人员包围和宣传单张的海洋之中。不少人的手上都被塞了至少十几张宣传资料。而在热销楼盘的门口或看楼车的停放地点,出入的客户往往会被其他楼盘的销售人员团团围住。有些挤不进去的销售人员甚至还会在圈子外面跳起来高举自己楼盘的宣传单张高声介绍,大有不抢到客户誓不罢休的样子。

  一些楼盘的抢客措施则显得比较高明。例如广园东的半山雍景苑通过举办高雅的园林音乐会,吸引周边的高校教师这一潜在目标消费群;华南御景园通过棋艺比赛把全市爱好象棋的学生和家长都吸引到现场;美林湖畔通过充满异国风情的歌舞和马术表演,聚集现场人气。(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