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拉萨举行盛大游园活动 区领导与各族群众共庆佳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1:26 新华网

  金秋的拉萨,天高云淡,阳光灿烂。秋日的宗角禄康公园内彩旗飘扬,鲜花怒放,处处欢歌笑语。10月1日上午,自治区领导向巴平措、徐明阳、布穷、胡春华、赵廉、苟天林、巴桑顿珠、洛桑顿珠、永仲嘎瓦、白钊、马泽碧、武继烈、崔玉英、洛桑江村、甲热·洛桑丹增、拉敏·索朗伦珠、顿珠、次仁卓嘎、曲加、平措、策墨林·单增赤列、多嘉等来到装饰一新的宗角禄康公园,与各族各界群众一同游园,一起观看教师艺术团的精彩表演,并亲切看望了正在园内联欢的先进模范人物、宗教界人士、科技界人士和刚刚获得表彰的民族团结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向巴平措在看望先进模范代表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宗角禄康公园,4顶崭新的帐篷分外显眼,来自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人物、宗教界人士、科技界人士和刚刚获得表彰的民族团结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伟大祖国建国55周年华诞。自治区领导先后来到他们中间,一一握手,互致问候,亲切交谈,并敬献哈达祝贺节日快乐。在先进模范代表联欢的帐篷内,向巴平措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以及参加游园的所有领导,对新老先进模范人物表示节日的祝贺,对大家为西藏建设事业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华诞,我们伟大的祖国走过了55年光辉的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西藏伴随着共和国的脚步,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现在的西藏处于最好的发展期,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边防巩固,人民安居乐业。

  向巴平措在讲话时,高兴地向大家报告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北京中山公园参观西藏成就展后非常高兴,高度评价西藏所取得的成就的喜讯。他说,这是对我们极大的鼓舞,西藏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就,是党中央关心和全国人民支持,全区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结果,这一结果也凝结着各位模范先进人物的贡献。向巴平措说,我们要按照中央第三次、四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共同努力,不辜负党中央的期望,不辜负胡锦涛总书记对我们的鼓励。

  “扎西德勒,扎西德勒——”,自治区领导每走进一顶帐篷,吉祥的祝福和问候便如潮水般涌来,身着节日盛装的人们抑制不住喜悦的心情,纷纷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

  全国“三八红旗手”伦祖在与自治区领导合影后激动地告诉记者,在祖国诞生55周年华诞之际,能和自治区领导以及各位英模欢聚一堂,非常高兴。西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面貌日新月异,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作为一名英模代表,我在为祖国高兴的同时,感觉自己责任重大,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更大的贡献。

  1日的宗角禄康公园,人流如织,处处洋溢着悠扬的歌声,前来游园的群众身着新装,手拿红旗,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自治区领导与各族群众同游宗角禄康公园后,又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由拉萨市教师艺术团表演的精彩节目。(尼玛潘多、李文健、裴聪)(来源:西藏日报)

  相关专题:2004国庆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