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街头喜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1:5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街头喜庆(图)
本报记者 袁锡卿 摄

  国旗辉映笑脸

  虽然今天天气较冷,但丝毫没有影响人们游玩的兴致,长沙市的公园、街上到处游人如织。而游玩的人群中那一面面鲜艳夺目的国旗更是抢眼。在烈士公园,记者随处可见挥舞袖珍国旗欢蹦乱跳的孩子;在街上,不少人在自己的单车、摩托车、助动车等交通工具上插上袖珍国旗,行进中,国旗迎风招展,煞是好看;而在长沙市黄兴路商业步行街,店外成排悬挂的国旗辉映着人们的笑脸,整条街都沐浴着喜庆的国旗红。

  享受童年乐趣

  玩陀螺、踢毽子、溜铁环……10月2日上午,一群成年人聚精会神地在桂花公园玩着这些童年游戏。几十年没玩了,如今重拾童趣,好像又回到了自己童年时光,其乐无穷。

  而通程商业广场前坪展现的却是现代童趣。一场由青少年参加的滑板比赛正在这里紧张进行,各位参赛选手各施惊险绝技,比赛精彩纷呈。人们里三层外三层地围观,场面十分火爆。

  另类发型搞笑

  也就在这个滑板比赛现场,一小伙子标新立异的发型也成了焦点。这位自称姓吴的小伙子将两边的头发剃掉,却蓄起从额头到后颈中间一线的头发,并做定型处理,发端染成红色,使之高高耸起有50厘米高,宛如鸡冠,十分抢眼又搞笑,现场的人都乐不可支。

  国庆长假当然也是黄金商机,一些商家为了促销,也是别出心裁。在麓山路,10多组由店家请来的街头模特摆着各种造型,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该店也因此人流如织,获得很好的促销效果。记者袁锡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