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2:3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对手

  吴先生:我住的小区附近有一家废品收购站,开了大概有四五年了吧,生意一直不错。最近几天,离这家废品收购站不远处又开了一家废品收购站,两家自然成了竞争对手。结果原来的那家一个电话把后来的给告了,他自称是附近的居民,说这一带开一家废品收购站人们没什么意见,现在一口气开了两家,实在是影响周围环境,居民们意见多多。

  花香

  李先生:最近,我们晨练的公园里,桂花开了,花香沁人。我却常常看到很不和谐的一幕,一个约摸70来岁的老人正兴致勃勃地在折花。我上前劝阻,可他竟说:“这公园里的桂花太香了!我折一些放到家里去香一香。”我很纳闷,哪有公园里的桂花太香了就能随便采的理啊?

  硬拼

  李小姐:昨天下午,我在经过一斑马线时,以为新的交通法规实施后,行人在斑马线行走有绝对的优先权,就大胆地走了过去,没想到,一辆出租车临近斑马线时,却毫不减速,吓得我往回就跑。看来,过马路上斑马线还是要悠着点,千万别跟不讲理的汽车去“硬拼”啊!

  教训

  何先生:我儿子今年4岁,平时学东西很快的,当然也包括学舌。有一次,我发现儿子上厕所后裤子拉链没拉好,就大声吆喝:“把门襟拉上。”昨天,我们去一家朋友家吃饭时,他又是东跑西跑的,就叮嘱他安分点,谁知道他眼一瞪,说:“把门襟拉上。”我还以为是我的拉链出了问题,谁知道他却说:“我是要你闭上嘴巴。”真让我哭笑不得啊!

  记者王景波实习生张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