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假日社区党务工作出现报名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2:3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王景波通讯员李一峰实习生张寅

  宁波晚报讯尽管还是国庆黄金周,但记者昨天到东柳街道采访时,发现他们办公室的电话铃声响个不停,党政办的值班人员告诉记者,这些都是报考社区党务工作者的报名电话,报名的热情超乎原先的想象。

  9月中旬,东柳街道在报上刊登了招聘社区党务工作者的招聘启事之后,吸引了众多有志于基层党建实务工作的求职者前去咨询或报名,不仅有从事党务工作多年的老党员,也不乏名牌大学的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报名电话几乎成了热线,每天都会接到为数不少的咨询电话,或是对招聘要求做进一步了解、或是询问录用办法,甚至还有人询问前来报名的公交车乘坐路线。在该街道的网站上,记者看到国庆期间的点击率节节攀升,其中最高的一天甚至达到了节前的两倍。

  一名前来报名的大学生告诉记者,她是在大学入的党,马上就要毕业了,她从报上看到招聘信息,立即将社区党务工作者作为自己的择业选择。她说,社区党务工作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在社区里,已越来越受到居民的尊重。但她也毫不掩饰地认为,现在社区居委会办公条件明显改善以及待遇提高也是一个原因。

  东柳街道党工委负责组织人事的顾副书记对记者说,这次社区党务工作者的招聘要求较高。应聘者必须是中共正式党员,对学历也有较高要求。原以为这些条件比较严格,报名者不会太多,因此拟招聘的名额很有限,但现在考虑到实际报名的情况,决定再增加若干名额。并在国庆黄金周里,专门为社区党务工作报名工作开通了值班热线。

  据悉,在我市许多街道为加强社区党建工作,都推出公开招聘社区党务工作者的举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