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押尾学随从打爆司机鼻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4:52 信息时报
押尾学随从打爆司机鼻梁(图)
押尾学(左)现仍在横店拍摄电视剧《中华小当家》。

  时报讯正当张卫健与王伯昭事件闹至热哄哄之际,李力持在浙江横店执导30集的电视剧《中华小当家》,又传出两个日本人打一个中国人之事,该剧由何润东及日本演员押尾学主演,二人也涉及其中。

  被打司机说出始末

  被打至鼻梁骨爆裂及双眼瘀肿的内地工作人员宋俊华,前日向媒体投诉,他在剧组之中负责驾车接送押尾学,上班已经10天,他表示:“在9月27日中午收工时,何润东相约押尾学去一位广州厨师的店里吃饭,当时由我送押尾学前往,而押尾学的日籍助手及翻译并未随行,助手更吩咐我放下押尾学后可以返回片场吃饭。谁知道在中午接近1时多之际,押尾学黑着脸匆匆搭乘何润东的车返回开工,押尾学的助手与翻译立即向我质问,指责我为何不等押尾学擅自跑回片场,接着我们三人发生争执,最后两个日本人更按着我拳打脚踢,我当然也有反抗,但打不过二人受伤倒地。”

  赔偿问题再起波澜

  宋俊华透露其后被送入医院并报警,验伤结果是他的鼻梁骨爆裂,两眼瘀肿视力模糊,可能有后遗症,由于涉及外事问题,公安要求两方面低调妥善处理,最后日方同意赔偿5万元人民币,在10月1日付款,但剧组竟然偏帮日本人,认为赔偿数千元已足够,不收钱便拉倒,宋俊华觉得不公平,决公开整件事及要求道歉。

  何润东力撑押尾学

  记者前日致电导演李力持,他承认确有打架事件,但整件事不涉及艺人,只是剧组人员的争执,他期望双方可以完满解决,目前一切已交由剧组处理,剧集尚欠一个月便可煞科。此外,何润东则表明,此事应该不牵涉押尾学,他与押尾学都是在外国长大,对方脾气甚好,相信不会为小事而黑口黑面引致冲突。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