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榕城客运迎来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5:56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各个汽车站了解到,福州汽车客流迎来了“十一”黄金周的最高峰。

  据福州汽车北站站长林梅贵介绍,“十一”黄金周第一天,北站就输送旅客2.6235万人次,外出的旅客以学生居多。北站共开通1176班次,在原来日800多班次下,增加300多个班次。预计至6日、7日,将迎来返潮的客运高峰。

  北站调度室值班人员介绍说,目前旅客不必担心买票难的问题。同时,通过联网售票方式,长途车实行预售车票。集体订票、包车的旅客可直接拨打0591-87592031咨询。

  福州汽车南站工作人员黄萍告诉记者,今年国庆节短途游客较多,车站运量基本达到饱和。1日,南站开通了861班次,比平时增加200多班次,日输送旅客1.6474万人次。2日起,福州八县短途旅客相对火爆,当天增开21班次,其中不包括各客运公司增加的200多个临时班次。(来源:李新志邱泉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