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闹剧”愈演愈烈 北京现代没法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6:53 新华网

  本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张军)当北京现代队对四川冠城队比赛中裁判出现的问题所提出的申诉还没有结果的时候,昨晚,在北京现代队客场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当中,又因裁判的严重误判,导致北京现代队在下半场第33分钟时,全体队员离开赛场。这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开始以来,出现的首次罢赛。

  在昨晚北京现代队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进行至下半时第33分钟时,当时场上的比分为1比1,沈阳金德从右路发动进攻,沈阳金德队15号张杨带球到现代队大禁区右侧,负责防守张杨的现代队后卫张帅及时卡位,将球控制在自己面前,此时已处在张帅身后的张杨从背后拉扯张帅,张帅没有被拉倒,反而是在张帅向前跑动时,在后拉扯的张杨被带倒。此时,离现场很近的当值主裁判周伟新判罚没有任何犯规动作的张帅犯规,并判给沈阳金德队一个点球。这一误判引起现代队队员极大愤慨,全体队员集体走到场边。在与裁判交涉未果,现代队离开赛场。

  从本场比赛开始后主裁判的带有偏向性的判罚就引起现代队队员的不满。开赛后,以守为主的现代队力争多掌握控球时间,并不急于进攻,队员们也很少有粗野的动作。然而,在上半场开赛仅6分钟,在一次正常的防守中,张帅就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此后在第14分钟和第30分钟,现代队在后腰上的核心队员阿莱克斯被连续出示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而两张黄牌都很勉强,第32分钟时,耶里奇又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在32分钟之内,北京现代队队员就被出示了4张黄牌和1张红牌。而此时,急于在主场得分,进攻中屡屡有犯规动作的沈阳金德队却没有被判一张黄牌。

  在上半场第41分钟时,沈阳金德队外援埃孔在中场附近将球传给从左侧助攻的徐洋,徐洋晃过徐云龙之后,将球斜传禁区内,金德队王若吉将球打进。在下半场开始至第29分钟时,金德队防守队员徐洋在禁区内推倒了现代队的徐云龙,在沈阳金德队队员没有任何异议的情况下,裁判判罚点球,现代队主罚的陶伟一蹴而就,比分扳为1比1平,4分钟过后,主裁判周伟新为了找“平衡”,在现代队队员没有任何犯规动作的情况下,判给沈阳金德队一个点球。没想到,一次找“平衡”,找来的却是中国职业联赛以来的第一次罢赛。

  现代队上午返京

  又讯:今天上午10时,北京现代队由沈阳返京。近百名球迷打着“净化赛场还我清白”的横幅到机场迎接。杨祖武向球迷表示:“以国安的牺牲换取中国足球的清白。”(来源:北京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