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导演解密章子怡“真面目” 拍片“毛病”多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9:06 新华网
导演解密章子怡“真面目”拍片“毛病”多多(组图)
章子怡在拍片时受到大家的宠爱

导演解密章子怡“真面目”拍片“毛病”多多(组图)
这么多的“坏毛病”让笼罩在光环下的章子怡显得可爱

导演解密章子怡“真面目”拍片“毛病”多多(组图)
章子怡在法国享受美食

  章子怡拍片“毛病”多:不试戏不早起爱吃零食爱唱歌

  《2046》十一期间热映,占据大量戏份的章子怡继《十面埋伏》后再次耀眼银幕,而很多圈内影评人看了《2046》后认为,章子怡表演很出色,却仍然逊色于《茉莉花开》———一部尚未公映但却让章子怡卫冕金鸡影后的电影。该片导演侯咏昨日接受记者专访时首次透露,章子怡拍片有很多“坏毛病”,尊重她的“坏毛病”是把她塑造好的有利保障。

  “坏毛病”一不试戏

  章子怡拍片时一个特殊习惯就是不试戏。一般来说演员在正式拍摄之前要走一遍戏,有些走好几遍,试合适了再拍,但是对于章子怡来说却不合适。

  原因:章子怡是那种入戏比较快的演员,各种表现方式不固定,喜欢现场发挥。你让她试戏,试也白试,因为她知道不是真的,试戏时她就不玩真的。

  “坏毛病”二不早起

  侯咏拿陈冲和章子怡作了个比较:“陈冲早晨5点半或6点左右就起床,锻炼一下身体就要工作,晚上10点前就必须休息睡觉了,可是早上你让章子怡8点多到现场是很困难的。”

  原因:章子怡是越熬越精神,晚上拍戏状态特别好。

  “坏毛病”三吃零食不长胖

  侯咏记得在拍《茉莉花开》时,章子怡是天天零食不离口,从一见到她,就能看见她在吃东西,还看见她手里的一大袋子零食,最喜欢的是话梅和薯片,而且她在晚上散戏的时候还能和剧组美美地大吃一顿。

  原因:关于章子怡为什么这么爱吃东西还不发胖,估计除了她自己没人知道。

  “坏毛病”四贪玩爱唱歌

  章子怡除了舞跳得好,还是一个地道的“麦霸”,她每次只要有时间,见到朋友就拉着他们去KTV唱歌,当然这些朋友最后只能是听歌的“下场”。

  原因:作为艺人,十八般“武艺”应该样样精通,唱歌只是其中一项。

  章子怡“坏毛病”外界原因:

  侯咏导演的结论是条条大路通罗马,能拍好怎么拍都无所谓,所以总是在片场惯着章子怡。(赵培)(来源:法制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