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昌出炉亚太地区首个轻重量级拳王 澳选手称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21:32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两回合澳拳王勇夺金腰带



    昨晚,西昌出炉亚太地区第一个轻重量级拳王

      昨晚8时起,西昌民族体育馆就不时传出阵阵响彻云霄的喝彩声———四场精彩的世界顶级拳击赛事不仅把在场每一位观众的激情彻底点燃,更将“十一”黄金周的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记者昨晚在这里和数千名击爱好者一起,亲眼见证了亚太地区第一个轻重量级拳王的诞生。而比赛惟一一位中国选手齐莫祥在第一场比赛中,仅用了三个回合就击倒对手,获得“头彩”。

 中国选手十分钟获胜

    首场出赛的中国凉山州选手齐莫祥对决新西兰冠军庞克。

    比赛一开始,齐莫祥就显示出了非凡的技巧和战斗力,每一拳都重重地击在对手的身上,引得台下欢声雷动。第二回合进行到两分钟时,他一记重拳将庞克打翻在地,让新西兰冠军浅尝了一回挫败的滋味。在最为精彩的第三回合里,齐莫祥根本不给庞克以喘息的机会,仅用了不到1分半钟就把他彻底击倒。这时,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从台下传到了齐莫祥的手上,他兴奋地挥舞着红旗大声叫喊“我赢了!”把在场观众的情绪引向了沸点,看台上的观众纷纷跳起来为他欢呼,更有人抛起了自己的帽子,场馆内一片欢腾。随后进行了第二三场比赛。

 澳拳王两回合称霸

    最后一场比赛是世界职业拳击金腰带亚太区轻重量级的拳王争霸赛,由新西兰全国冠军科林·胡利亚挑战来自澳大利亚的两次自由搏击世界冠军戴·维斯曼。戴·维斯曼身着具有凉山服装特色的背心,步履矫健地登上擂台。

    裁判挥手比赛开始,戴·维斯曼凶狠地迅速出击,把科林紧逼在死角里,每一拳都分量十足。令在场观众震惊的是,在第一个回合里,科林就被戴·维斯曼两次击倒,勉强撑完第一个3分钟。休息之后,科林的士气更是跌到了谷底,第二回合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就再也没有招架之力,第三次被对手击倒后便草草地结束了这场颜面尽失的比赛。戴·维斯曼骄傲地成为此次世界拳王争霸赛亚太区轻重量级拳王,接过大赛颁给的拳王金腰带。



相关报道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李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