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空军“巡逻兵”今入关 观众看表演赠10万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7:13 新华网

  今天,“法兰西巡逻兵”所拥有的10架阿尔法喷气飞机、两架大型后勤保障飞机和一架“猎鹰”公务机将从武汉入关,明天抵达北京南苑机场,10月7日、10日将在这里上演两场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北京5万名观众将有幸欣赏到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空中芭蕾”。

  飞机特技表演历时35分钟活动主办方介绍,整场表演从10:30到12:00,将先由中国八一跳伞队进行30分钟的花式跳伞表演,再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队进行25分钟的队列行进乐表演,最后由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35分钟的特技飞行表演。

  据透露,法国空军飞行表演大队将进行标准起飞,8架阿尔法喷气式飞机的密集队形将以150到300节(时速280到550公里)的速度划过蓝天,4架在前,4架在后,并且不断变换队形。进行这个动作的时候,飞行的相对距离都不会超过3米。8架飞机“炸”开之后,就轮到两架飞机表演交叉转弯、对飞闪避等动作。

  此次表演的精彩项目包括:侧机向左、横滚返回、“钻石队形”、横滚、类似钻石队形右侧飞机下降、“协和队形”、侧机向右,1/4草花队形向右、标枪队形左边下降、钻石队形侧机向左、远处的“草花队形”在垂直方向变为“菱形”、向左向右翻转、“鸭式队形”、侧机向右、突然分离、单机呈心形和最后一次分离等。

  飞行表演结束,观众可以与飞行员交流,近距离感受航空飞行的魅力。在北京表演完毕之后,飞行队还将到访武汉、珠海和香港。

  每位观众获赠10万保险

  活动的承办单位表示,已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为现场观众购买了公众责任险,观众如在观看演出时受到意外伤害,最高将可获得10万元赔偿。

  据悉,表演场地建成后,将安装50个安检门,开设6个入口。负责安检的人员将利用15个金属探测仪和4部X光检验仪协助检查。在安检门前,将有150名经过事先培训的安检人员对进场人员进行安检。由于安检过程需要耗时1小时左右,5万名观众将在演出前两小时被安排入场。

  此外,主办方负责人透露,出于安全考虑,包裹和罐装饮料将不允许被带进场地。

  买到门票可上网验真伪

  市民在遍布京城的近200家影院的售票处都可以买到这次表演的门票。

  此次表演的演出门票共5万张,票价设有普通票价和贵宾票价,普通票从150元到380元,贵宾票价从1500元到2800元。这次门票的制作采用了最新的票务防伪技术,除一般的防伪条码外,每张门票上都会有与之相应的惟一一组数字号码,观众只需将这组数字发到网联的信息系统(www.8282.cn)便可验证门票的真假。(来源:京华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