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包车游玩半路开溜 一的哥被四名外地游客狠“宰”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7:24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本来好心好意地给游客客串“导游”,结果,当车开到太清宫后,4名游客竟然溜掉了。昨天下午,“的哥”刘师傅来到太清工商所投诉台“诉苦”。

  游客包车游览景点

  据刘师傅介绍说,昨天早晨,他在火车站接了4名外地男游客。上车后,客人问他“青岛有哪些景点”,刘师傅便热情地客串起了“导游”,向游客推荐了汇泉广场、五四广场、石老人海水浴场等景点。经商量,4名游客决定包刘师傅的车玩。于是,刘师傅便走走停停,一直把外地游客拉到崂山太清景区。一路上,刘师傅边开车边向他们介绍情况。吃过午饭后,4名游客提出要到太清宫逛一逛,刘师傅就一个人在门外等候。

  电话告知不坐车了

  1个多小时过去了,还不见客人们回来,刘师傅有点着急。又过了半个小时,刘师傅的电话响了,1名外地游客用公用电话告诉他:“我们不坐车了。”随即挂掉了电话。刘师傅这下急了,他来到太清工商所反映说:“没想到我诚信对他们,他们却一分钱没给就开溜了。”由于当时只顾得讲解景点风光,刘师傅没要订金,200元车钱也泡汤了。

  头次遇上“的哥”被宰

  昨日,太清工商所所长陈德祥告诉记者,游客宰“的哥”他们还是头一次遇上,目前,他们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陈勇通讯员李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