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喜洋洋的节日 红火火的表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8: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喜洋洋的节日红火火的表演(组图)
喜洋洋的节日红火火的表演(组图)
喜洋洋的节日红火火的表演(组图)
图①、图②为“校园艺术接力棒工程”文艺展演活动场景。

  图③为“金歌银舞”文艺演出吸引了大批观众。(周建平摄)

  昨日,我市阳光明媚,各种群众性文化活动好戏连台,给游人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

  上午,由海曙区文化馆、海曙区社区文化联谊会、宁波市青少年宫和海曙区青少年宫联合主办的海曙区“校园艺术接力棒工程”系列大赛展演暨颁奖活动在天一广场举行。几十名少年儿童颇具艺术感染力的表演,赢得观众啧啧称赞。

  据不完全统计,宁波市仅琴童就有上万名,学习其他艺术门类的少年儿童达3万名以上,鉴于他们中间有很多人升入的高一级学校并非以艺术教育为特色,且由于学业压力加重,原先学的艺术技能渐渐荒废,海曙区文化馆几年前就以终生接受艺术教育为理念,创建了“校园艺术接力棒工程”,让具有艺术天赋或专长的学生继续接受艺术教育与培训。几年来,此项工程结出硕果,有近20名艺术苗子在全国或全省大赛中获奖,更多的则成为校园文化的骨干。昨日,共有17名少年儿童脱颖而出获得大奖,他们展演的独唱《星仔走天涯》、《星光灿烂》,独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牧民新歌》和舞蹈《一片绿叶》、《梦归》等15个节目均为获奖作品。

  昨日下午,由市老干部晚霞艺术团组织的“金歌银舞”文艺演出在中山广场举行,同样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张大健 周建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