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掩饰锯铁窗时的噪音 肯尼亚囚犯高唱赞歌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8:16 新华网

  综合报道 10名肯尼亚囚犯近日居然高唱着赞歌,成功逃出监狱。

  肯尼亚《民族日报》1日说,这起离奇的越狱事件发生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以南的马查科斯。囚犯在早晨锯断了牢房的铁窗栅栏。为了盖过锯断铁窗时发出的噪音,他们唱起了赞歌。邻近牢房的囚犯被他们的歌声吵醒。

  《民族日报》援引一名囚犯的话说:“这伙人高唱赞歌,搅得我们不得安宁。”监狱看守对这一“越狱诡计”毫不知情,直到上午点名时,才发现该囚室的10名囚犯已经全部失踪。

  马查科斯警察局长查尔斯·马森格说:“囚犯锯断了铁窗,我们的警员自今早以来一直在全力追捕他们。我们知道他们住哪,会抓住他。”

  但他否认了囚犯高唱赞歌越狱的说法。“他们根本没有唱歌,至少我们的警官没有听到他们唱歌,”马森格说。(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