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游“110”又逮一黑导 两起旅游纠纷妥善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8:36 新华网

  海南省旅游稽查总队有关人士介绍,海南旅游“110”在亚龙湾又逮住一名无证导游,没收其非法所得1000元。

  打击“黑导”、“黑社”是海南省本次黄金周旅游市场稽查的重点,从“十一”黄金周开始至今3天,省旅游稽查部门共在全省各地查获3名无证导游,有效地净化了海南省旅游市场。

  3日旅游稽查部门还妥善地处理2起旅游纠纷。

  上午8时10分,1位北京游客情绪激动地向省旅游投诉中心反映,他在万宁兴隆一民俗风情村游览时被强制烧香,并被迫交纳了729元。省旅游投诉中心人员责成万宁旅游质监所执法人员处理此案。很快,万宁旅游稽查人员赶到现场,经过调查取证,执法人员责令民俗村退还游客款项,妥善处理了这一纠纷,游客顺利拿回了不情愿掏的钱。

  上午9时25分,南京游客袁先生致电省旅游投诉中心,投诉海南太阳石国际旅行社安排的车辆不达合同标准,要求该社为游客更换旅游车。经过旅游稽查人员的调查取证和协调,旅游车很快得到了更换。客人们对海南旅游质监部门的快速反应和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完)(赵红朱悦旷)(来源:海南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