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罢赛风波各方说法 北京现代:这种球踢不下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28 南方日报

  在罢赛事件中的比赛双方,包括引起冲突的那次误判的当事人张帅,以及带头走向场边的徐云龙,前晚均发表了看法。但目前中国足协还没有明确表态。

  北京现代

  罗宁(俱乐部副董事长):足协爱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比赛现场是怎么回事我全看到了,我刚才已经打电话安慰杨祖武和队员。对于此事,我们不准备向中国足协申诉,足协爱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吧。这种球是没法再踢下去了。阎世铎不是说过‘中国足球是干净的’吗?我觉得中国足球不应该再这样下去,裁判也不能这么玩。

  杨祖武(教练组组长):我们已经无法承受。比赛没办法踢下去了,第12轮我们与四川冠城队比赛时,遭遇了裁判不公正的待遇,当时罗宁董事长告诫我们要尊重裁判,但现在我们已经承受不下去了。这种判罚我们无法接受,我们只有采用这种方式来回应裁判。

  张帅(球员):那个球肯定是假摔。不用我多说,大家也都看到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当时张杨带球冲进禁区,我根本没有对他犯规,他是自己倒在禁区里的。我敢说,这个球我绝对没有犯规,他是在假摔!

  徐云龙(球员):裁判明显是针对我们队。这场比赛上半场阿莱克萨的红牌我就觉得裁判会有问题,张杨的假摔裁判肯定看到了,我们已经没有必要再踢下去。

  沈阳金德

  何兵(俱乐部总经理):按规则该判我们胜。这个判罚我觉得没有问题,我相信自己的队员没有假摔,大家可以看录像,现代队的队员肯定推了张杨,否则他也不会倒。裁判判给现代队的那个点球我们也没有异议,我们应该尊重裁判,这场比赛应该判我们获胜,是他们集体退场罢赛,裁判周伟新最后也吹了比赛结束哨。

  刘宏(俱乐部副总经理):他们做得有些过了头,可能是自我感觉太良好了吧?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点球应该不应该判罚的问题,而是他们处理问题的方式太过火,他们会为自己的行动付出代价的。

  段鑫(主教练):这场比赛中发生了太大意外,这是我们在此前所没有想到的。比赛的结果也应该是我们获胜,我们对北京现代方面没有打完比赛感觉非常遗憾。 单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