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青队提前完成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34 南方都市报

  中青队提前完成目标

  3比0大胜马来西亚,获得世青赛资格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 实习生凌展鸿)北京时间昨晚,在亚青赛1/4决赛中,中青队凭借着陈涛、邹游、周海滨的进球,以3比0大胜东道主马来西亚队,由于本次亚青赛的前四名可以晋级明年的世青赛,中青队已提前完成了进军荷兰的基本目标。

  由于对手是身材普遍偏矮的马来西亚队,殷铁生本场比赛将身高1米95的高中锋邹游首发派遣出场。从中青队开场的打法来看,也旨在利用空中优势解决战斗。虽然占据了场面上的绝对优势,但由于马来西亚队凶狠的防守,再加上裁判在判罚尺度上有些偏向于东道主,中青队一直无法打破僵局,双方以0比0结束上半场。

  易地再战,中青队突然发力。下半场开场仅仅1分钟,陈涛带球突入禁区,在几乎是零度角的情况下,陈涛选择了起脚射门,球不可思议地飞入网窝,1比0。

  落后的马来西亚队加快了进攻节奏,反而把更大的空当留给了中青队。第52分钟,中青队通过一次巧妙的中路配合,周海滨获得射门机会,球半路被邹游截住,后者推射破网,中青队以2比0领先。两球领先后的中青队打得并不保守,仍然不断地寻求扩大战果的机会。中青队的努力终于在第63分钟时获得了回报,这一回是邹游投桃报李,他的头球回敲让周海滨大力射门将比分扩大为3比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