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叔叔被撞死 3兄弟赶至现场跪寻知情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42 新华网
叔叔被撞死3兄弟赶至现场跪寻知情人(组图)
叔叔被撞死3兄弟赶至现场跪寻知情人(组图)
  昨日早上,在老成渝路8公里处人行道上,一菜贩骑三轮车准备去龙泉菜市购菜时,被迎面开来的一辆汽车撞飞后当场死亡,肇事车随后逃逸。昨日下午,死者家属赶到现场跪地恳请目击者为其提供肇事者线索。

  昨日下午,3名男子臂缠青纱,齐刷刷地跪在车祸现场,手持一张大白纸,上面写着“寻找目击者”几个粗大的毛笔字,记者从下面的文字内容得知,跪在地上的3名男子是同胞兄弟,车祸死者是他们的叔叔李玉贵。

  记者发现,在3人下跪的地面上,还残留着一大摊殷红的血迹,在血迹前面20米内的地面上,还留下两道深深的刹车压痕。

  一位王姓的老司机在看了现场后告诉记者,种种迹象表明,肇事车当时是由龙泉驶向成都的,当其行驶到该段时,刚好与李玉贵的三轮车迎面相撞。

  3兄弟中的李奇抹着眼泪告诉记者,他们3兄弟和李玉贵都是做菜生意的,李玉贵做生意还未到1个月,哪知被这飞来的横祸要了命。

  李奇称,昨日上午7时,他从龙泉买菜回来,老远就看见一辆三轮车横在绿化带边,在距离三轮车20米外,正仰躺着一具满是鲜血的尸体,尸体被雨披盖住,几名围观群众正对此议论纷纷。李奇不经意间朝死者扫了一眼,感觉那衣服十分面熟,再下车掀开雨披一看,两腿立刻打起颤颤儿,原来是叔叔。

  随后,李奇急忙向122报警。交警闻讯赶到现场,经勘察判断,肇事车是辆蓝色的农用车,车祸发生在早上5时左右。

  截至记者离开时,3兄弟还依然跪在那里放声痛哭,他们发誓要将肇事者绳之以法,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线索。本报也希望知情者拨打本报86969110热线电话,举报肇事司机。(完)(记者谭曦见习记者王仁刚)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